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举重 > 中国举重备战雅典奥运 > 正文
冷门项目却招雅典人热捧 奥运举重比赛已是一票难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2:08 体坛周报

  虽然雅典奥运会的门票销售最近才火起来,但据一位尼卡亚举重中心的奥组委官员介绍,举重项目的门票销售工作竟然已经结束!

  尼卡亚中心相对偏僻,记者12日下午从市中心的地铁站出发将近40分钟,差不多走了大半个雅典城,直到地铁走到头还没抵达。在地铁出口打了几部出租车都被拒载,理由是要去的地方路不好走。好在为此场馆专门开设了一个汽车专线,10分钟后,记者终于抵达了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尼卡亚举重中心。该中心启动的时间不超过半个月,路面还有施工泥土的痕迹,花园里的苗圃和鲜花也是刚栽种不久。

  出乎记者意料的是,举重馆虽然落成,但目前还不对外完全开放,除开各国运动队,其他人员都被拒绝进入采访。据了解,先期抵达雅典的中国男子举重队已经几次到这里进行赛前训练,但因为东道主的并不“配合”,即使是中央台的记者,到目前为止也没有进入场馆里拍摄过举重队的训练情况。

  记者问组委会工作人员:“有比赛的门票可以购买吗?”“你是说举重比赛的门票吗?对不起,门票销售的工作已经结束了。我知道很多人都会吃惊,不仅仅是你,但如果你了解举重运动在希腊人民心中的位置,那你一定不会提这样的问题。希腊人很喜欢举重这个项目,他是力量和美的象征,土耳其人、罗马尼亚人、保加利亚人,当然还有你们中国人,很多人喜欢举重并希望到现场为他们的运动员加油,所以举重比赛的门票就这样没有了。”据了解,奥运会举重比赛门票销售“火爆”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是举重门票价格相对便宜。

  这位官员本身就是一个希腊人,他自己也承认他很喜欢看大力士们气拔千钧的表演,“难道女子举重也这么多人看吗?女子举重比赛还有门票吗?”记者实在有点不甘心。“这个我倒是不敢完全确定,虽然举重比赛的门票销售已经结束了,但我想女子举重还是应该有门票的,你最好到奥组会销售门票的专门网站去查一查。”

  记者下午四点左右抵达举重中心,短短二十分钟之后,这里就要下班了,我跟这位工作人员聊着天,一起登上回程的汽车。这位希腊人的家,居然只和我们下榻的酒店相聚一公里左右,记者去采访时孤身一人,回家时两人相伴,这个世界,原来真的是那么小!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