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古庙旁新港边雅典古城不夜天 奥运气息处处可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20:38 北京晚报

  雅典白天骄阳似火,到了晚上却变得非常凉爽,微风袭面,十分舒适惬意。常常是到了凌晨三四点,还能见到许多人或在街头散步,或在路边小酒馆与朋友闲聊,到了本该是万籁俱寂的夜晚,雅典人的娱乐生活才刚刚开始。

  在著名的卫城山下,分布着大大小小的餐馆和咖啡馆,这里自然成了人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客人在这里不仅能品尝到正宗地道的雅典小吃,还能欣赏到当地的民间歌舞表演。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在一家路边小饭馆里,民间音乐家弹奏民俗乐器Busuki,唱着当地的民谣。游客们则随节拍围绕一杯放在地上的红酒,跳起当地盛行的Zeibekiko舞。一曲结束,最受瞩目的舞者用嘴将酒杯衔起,一饮而尽。

  如果说在古庙周围的娱乐大都具有浓郁的希腊民间传统风味的话,雅典南部海港Microlimano,则是现代时尚生活的天地。夜晚的岸边灯火通明,数十只游艇停泊在海湾,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沿海而建的各式小楼都很有特色,有的还特意保留了古代城堡的建筑特点,与周围的五彩夜灯相互映衬,别有一番情趣。海港边的帆船俱乐部聚满了人,他们或随现代的电子音乐尽情起舞,或独坐岸边远眺大海,也都自得其乐。夜深时,远处的大海一片漆黑宁静,与繁华热闹的海岸线形成鲜明的对比,令人感觉置身于一个不真实的世界。

  奥运会的气息,在夜晚的雅典也是随处可见。夜深时分,在大街小巷随处仍可以见到身着制服的奥运会志愿者。路边的小店里,更是摆满了各式各样的奥运会纪念品和吉祥物。如果您稍作留心,就会发现许多吉祥物都带有“Made in China”的标志,不禁令人莞尔。

  夜晚的雅典既古朴又现代,既宁静又激情。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