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雅典人热情比天气还热 奥运安保问题最惹人关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20:14 北京晚报

  8月的雅典天气炎热,但雅典人的热情比天气还要热,这在雅典奥运会就要开幕之际更加明显。另外,雅典的交通设施也比较完善,奥运气氛越发浓烈。

  初来乍到,不熟悉路况是最令人头疼的事情,幸亏雅典人民非常相当热情,经常主动帮忙。每当我们在地铁站拿出地图满头大汗寻找目的地时,都会有市民主动前来询问:“May I help you?”(您需要帮助吗?)这让我们这些每天为采访而奔波的记者们颇感亲切。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交通方面,总体感觉还是相当方便。地铁在雅典市内四通八达,是最快捷方便的交通工具,同时,雅典市政府为方便记者采访,还开通了不少专用的公交车线路。在车站,并不需要经过太久的等待即可上车,只是在上下班的时候,地铁内还是相当拥挤。

  前一段时间雅典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在奥运会期间提高工资而举行了大罢工,现在看来雅典市政府已经接受他们的要求。从昨天开始,乘坐出租车除了要支付正常的打表费用外,还得另外再支付3欧元,司机称这就是奥运会期间的加班费。

  安保工作是本届奥运会最惹人关注的焦点,走在雅典的街头,随处可见荷枪实弹的警察,其中有不少警察还挎着冲锋枪。在雅典的上空,轰隆隆的直升机仍然来回盘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