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蜘蛛侠从天而降主火炬倾斜而下 奥运圣火就这样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8:39 新闻晨报

  毋庸置疑,拥有无数神话传说的希腊,一定会利用他们这一最大的资源,来展现自己在奥运圣火点燃方式创意上的想象力。但具体的方式会是什么呢?

  就在主体育场内一侧,主火炬台早已守候多时。远远看去,它直径1米多、高约30米,如同一枚大号的针,呈细长的纺锤形。但近看则如“针鼻”,主火炬上三分之一处是中空的,呈环状。而就在主火炬的下三分之一处有一个铰链,这说明主火炬可以从这里被放倒。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记者观察到,整个体育场上空已经如同蛛网一般架起了钢索,从“蛛网”上垂下无数钢丝绳。体育场内数十名演员正在进行准备工作他们身上都系着保险带。

  据希腊同行透露,届时点燃圣火的最终人选将跑到主火炬台正前方,将手中的火炬指向主火炬。与此同时,27名“蜘蛛侠”将从天而降,半空中的他们也将伸出手,指向主火炬台方向。此外,主火炬也将在这一刻向他们倾斜而下,当这28个人所指方向汇聚到主火炬上的同一点,并通过电光效果表现出来时,主火炬的奥运圣火将被点燃。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