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雅典奥运开幕式 > 正文
奥运会部分场馆仍未完工 雅典现在还是个大工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2:59 新京报

  本报雅典专电(特派记者韩双明孙晓筠)前天下午,雅典市长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一切工作都已就位。”事实上,到目前许多奥运会场馆仍在施工当中。

  在位于雅典市北的奥林匹克中心,随处都可看到身穿蓝色T恤的建筑工人,他们当中还有一些来自中国。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这些建筑工人来奥林匹克中心可不是为了闲逛,他们是来工作。在这个中心里,还有很多的活儿等着他们干。

  昨天上午,跳水馆内俄罗斯队正积极备战,老将萨乌丁也投入到奥运会前的最后训练。但与队员们训练同时进行的是电钻声响彻全馆。一位工人手持电钻加固观众席上的座位,而另一位工人不停地用电锯切割木板。他解释说,这是为了加固记者席上的电脑桌。当然,从美观的角度讲,这些木质材料加装后还应该适当刷漆,但记者发现记者席后几排的地板还是木质本色。另外还有其他工人手提肩扛,进进出出。这几天来,随着各代表团陆续进入奥运村,运动员到赛场适应场地在所难免。

  但从实际情况看,在很多项目上,与其说是运动员适应赛场气氛,倒不如说是适应建筑工地的杂乱。

  据一位来自中国的李姓工人介绍,虽然奥运场馆的建设大体结束,但细小施工不会间断。不只是跳水馆,游泳、篮球、体操等运动馆内都在施工。即使到奥运会开赛,这些工作也不一定能结束。

  “你们这样施工不影响比赛吗?”记者问。那位工人回答说:“有比赛时我们就停下来,没有比赛了再干。我们力争不影响比赛。但客观地讲,我们不施工才是真正的影响比赛。”[责任编辑:王亚丽]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