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直击雅典-记者遍布雅典街头 奥运门票开始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2:07 北京娱乐信报

  在雅典城里,街上的行人中,大致有三分之一是来自各国的记者,他们遍布于雅典的大街小巷,雅典成了一个记者之城,却很少看到各国的运动员,除非是奥运村附近。

  昨天有大量的记者前往奥运主赛场和那里的主新闻中心,那里离雅典市中心10公里左右,地铁是最便捷的交通工具,大约十五分钟的路程。尽管有专门的奔驰大巴负责接送各路记者,但仍有相当多的记者乘地铁。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来雅典的记者多了,于是被分成了三六九等,他们有的持有全程卡,可以进入任何赛场,而有的只有单项卡,除了标明的单项,如果要看其他项目,就必须自己掏钱买票。而有的记者证就只能进新闻中心。

  雅典有两个新闻中心,一个是供正式记者的,另一个则是供外围记者的。不过奇怪的是,外围记者的新闻中心ZAPPEION的待遇好过正式记者的那个新闻中心。正式记者新闻中心没有宽带上网,用里面的设备还要交几欧元,那里也没有茶水之类,也不能抽烟。而在ZAPPEION就好多了,有免费宽带上网,免费的水和饮料,而且在里边抽烟还给你提供烟缸。于是很多有正式记者证的记者都愿意到ZAPPEION来写稿子,于是能容纳120名记者的ZAPPEION新闻中心开始出现抢网线的现象。

  信报雅典特派记者组

  奥运门票开始抢手

  陆陆续续不断有各地的人到主赛场的售票处买票,与希腊体育有关的比赛项目门票开始变得抢手,而开幕式的门票早已售罄,闭幕式的最低价票也销售一空。在这里,目前还没有看到所谓的黄牛党。

  昨天上午,尽管气温达到了36摄氏度,仍有不少人来主赛场买票,选自己喜欢的项目看。有一位希腊妇女就自己买到了一张体操比赛的门票,显得非常高兴,她对记者说,自己也曾练过体操,所以非常愿意看高水平体操比赛。在她看来,中国队将会在体操项目上夺得很多的金牌。她说:“我很喜欢中国体操运动员,他们很灵巧,难度也大。很多中国运动员虽然我叫不出名字,但他们的样子我却非常熟悉。”

  当问到有没有开幕式的黑市门票时,希腊人都显得很吃惊,“OH,NO。如果要有的话,开幕式头一天也许会有,不过现在离开幕式已经很近了,现在都没有,估计到时也不可能有,奥运会上,我们希腊人的尊严比金牌更重要。”

  闭幕式的门票没有开幕式贵,最高的550欧元,最低的100欧元,而100欧元的闭幕式门票现在也已销售一空。

  信报雅典特派记者组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