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检测奥运场馆保安工作 英国一记者雅典被“活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8: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希腊警方周四宣布,他们一度拘捕了英国《观察家报》(Observer)的一位记者,此人试图进入1896年奥运会主体育场这一奥运会两项比赛的场地。

  警方人士对记者透露,雅典当地时间周三晚间11时15分,这位记者试图进入大理石体育场,当即被警方制止。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但警方并未透露这位记者的名字,以及他试图进入体育场的具体手段。这一体育场将举行射箭比赛,还是男子及女子马拉松比赛的终点。

  当地电台Skai Radio的报道称,这位记者试图跳过体育场的外墙,以检测奥运会的安全保卫工作。

  警方表示,这位记者当即被带回警察局,但是稍后即被释放,他们并证实,这位记者确实具有采访奥运会的全部资格。本届奥运会是奥林匹克历史上安全保卫工作最为严密、相关投入最大的一届。

  奥运会将于周五开幕,于8月29日闭幕。

  新闻界对安全工作的类似试验其实此前就已经发生过。五月间,在两起各自独立的事件当中,总计五位试图闯入雅典主体育场的英国记者曾经因此被捕,而两起事件当中的记者都宣称,他们的目的是检验安全工作的质量。(燕十三)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