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希腊情侣先后跳楼 奥运村竟蒙受殉情之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08 东方网-文汇报
  文/本报特派记者 叶志明

  她让他脱离毒品的沼泽,他对她付出生命的回报。在离奥运会开幕还有4天的日子里,随着艾伦尼·尤阿诺和乔治·克里索斯托米德的纵身一跃,奥运村蒙上了不白之冤——因为让这对鸳鸯先后跳下阳台的导火索居然会是奥运村!

  上周六,本该在本周三欢天喜地入住奥运村的希腊女子柔道选手尤阿诺却因跳楼而身受重伤。“他俩在打电脑游戏时发生了口角,他们在争论该由谁来开始那盘游戏。没想到这场争吵会不断升级,最后,尤阿诺竟冲向阳台直接跳了下去!”住在楼下的邻居麦克拉迪斯这样回忆当时的情景。就当人们诧异,是什么让这位20岁的希腊冠军选择如此轻易结束自己的生命之时,她的同居男友克里索斯托米德在昨天又从同一地点纵身而下。短短两天,一场被西方媒体称为“奥运版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悲剧发生了。

  “只要一想到在接下来的10多天中我要与艾伦尼分离,我就会感到不安。”克里索斯托米德在周日被警方传讯时说道:“在过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们总是寸步不离。但马上她就要离开我住进奥运村,和别人一起生活了,我真怕会从此失去她。”今年24岁的克里索斯托米德自幼丧父,母亲改嫁,由祖父母一手养大的他还一度成为了瘾君子,并因此失去了工作。是尤阿诺的出现让阳光重新回到他的生活中。

  “自从尤阿诺搬进克里索斯托米德和他祖父母同住的公寓后,他们俩就形影不离。而就在尤阿诺的不幸发生后,克里索斯托米德也痛不欲生,他始终活在自责之中。”他们的亲友告诉雅典警方,早在尤阿诺跳楼的第二天,克里索斯托米德就试图从那个阳台跃下,只不过当时被众多亲友拦住了。但昨天的午饭时分,克里索斯托米德扔下句“我随她去了”便摔下碗筷跳下了4楼。

  现在,这对悲情鸳鸯双双躺在雅典的市立医院里动弹不得。尤阿诺的奥运参赛资格将由队友帕特西欧顶替,可后者却表示:“我一直向往着奥运会,但我不愿看到是以这样一种方式,因为我和尤阿诺是朋友。”

  (本报雅典8月10日专电)

  图为艾伦尼·尤阿诺。法新社供稿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