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诈弹”背包引起一场虚惊 奥运安保贵在神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3:49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雅典8月11日电(记者周效政肖春飞)雅典奥运会主新闻中心11日上午惊现一“疑似爆炸物”,让警方、安保人员和部分媒体记者虚惊一场。不过经过排查,发现该物品不过是一位粗心大意者遗失的随身行囊。

  11日上午,奥运新闻中心大楼A、B座之间的连接区域突然出现一场小小的混乱,所有试图抄近路从A座前往B座工作区的媒体记者都被挡在了A座的后门口,本以为封路是为某位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重要人物要进入新闻中心让道,不料在场值勤的一位工作人员却告诉记者们,前面发现了一个“可疑的包裹”。

  定睛一看,果然在大楼B座的后门口附近蹲着两位身穿防弹背心的警方防爆专家,正小心翼翼地摆弄着地上的什么东西。突然,众人听到“喀吧”一声大响,不由得都哆嗦了一下,片刻之后才明白过来,那只是附近一辆大卡车驶过一块铺着钢板的地面压出的响声。

  大约5分钟后,两位防爆专家向人群的方向做了个手势,警报解除了。大家迫不及待地围拢过去一看,只见一张木制长椅的旁边放着一个薄尼龙布缝制的浅蓝色背包,已经被警方人士翻了个底朝天,露出包里的一件黑色外套以及一个空矿泉水瓶。显而易见,这是某位粗心的记者或工作人员在此地小坐歇息后,离开时遗忘的物品。

  记者注意到,整个处置“可疑物品”的过程中,警方出动了一辆防爆车和约十名警员,而且动作迅速。警方人员始终神情镇定,行动有条不紊,可见雅典奥运主办者对安保工作确实进行了充分的准备,而且事先对有关应急方案演练得较为纯熟。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