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其他 > 正文
奥运开幕式将现天籁之音 怪诞天后欲震惊世界(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2:37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奥运图片
比约克的造型总是令人“震惊”

  新浪体育讯 “花蝴蝶”玛丽亚-凯丽要在雅典奥运会的开幕式上领唱奥运会歌,拥有“天籁之音”、以曲风和行为怪诞著称的冰岛女歌手比约克也要在同一天引吭高歌,看来不仅仅是奥林匹克主体育场现场的7万名观众有耳福了,全世界将能收看到奥运会开幕式转播的40亿观众也将有幸听到两位世界级的乐坛天后为体育迷和歌迷们带来一次视听盛宴。

  据英国媒体介绍,在雅典昨日进行的开幕式彩排演练中,比约克的演唱将成为开幕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式整场演出最大的亮点,但是媒体并没有“探听”到比约克所演唱的是否将是本届雅典奥运会的主题歌,而这位冰岛的国宝级歌手是否将成为继加拿大“女皇”席琳-迪翁(Celine Dion)以及澳大利亚女星蒂娜-阿瑞娜(Tina Arena)之后,第三位演唱奥运会主题歌的世界顶级乐坛天后,恐怕要等到13日的最后最后一刻方能揭晓了。

  此外,英国媒体还报道其本国最知名的超级名模娜奥米-坎贝尔还将成为雅典奥运圣火火炬在点燃主火炬台前的最后几棒传递者这一,但她是否能够有幸进入奥林匹克主体育场接受全世界的欢呼尚不得而知。

  而好莱坞著名影星、曾凭借《永不妥协》摘得奥斯卡影后桂冠的朱莉娅-罗伯兹,两届奥斯卡影帝杰克-尼科尔森,影视圈首席夫妇布拉德-皮特和詹妮弗-安妮斯顿等演艺巨星也已经到了雅典,届时也将观看部分精彩比赛,而据传汤姆-克鲁斯、乔治-克鲁尼、汤姆-汉克斯、斯蒂芬-斯皮尔伯格、哈里森-福特、安洁丽娜-朱莉、麦当娜等明星也将赶赴雅典奥运赛场,为自己所喜爱的体育明星们加油助威。

  相信,有如此之多的顶级演艺巨星亮相,本届奥运会的开幕式也会有如每年一届的奥斯卡颁奖礼一样在演艺圈内传为佳话。(晓露)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