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其他 > 正文
雅典奥运开幕式提前曝光 圣火将在巨大火炬中点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9日 09:44 体坛周报

  据美联社日前得到的一张在雅典奥运会主体育场拍到的照片显示,开幕式文艺表演中将出现一艘真实比例的轮船,而奥运圣火将在一只巨大的火炬中点燃。

  在这张照片中,工作人员正把已分开的两段船体放进奥运主赛场中央的洞穴中。此前有消息说,组织者将通过在体育场内蓄水来营造一个虚拟的爱琴海。据负责改造该运动场的建筑设计相关人士表示,掘开草皮后,水将从赛场中央的洞中喷出,2800吨水在几分钟内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将填满赛场。在介绍完古希腊历史后,再在几分钟内将水排干。雅典奥组委拒绝透露奥运会开幕式的一切细节,但他们并未否认届时场地内将形成希腊领海和陆地风貌的报道。

  而奥运会主火炬台的神秘面纱也被揭开,照片显示主火炬台是如今正在传递奥运圣火火炬的“放大版”,高度为30米。它在底部安装了铰链装置,这意味着它可以被放倒下来,点燃后再慢慢升起。

  除了奥运会开幕式表演,谁将在8月13日的奥运开幕式上点燃主火炬台的奥运圣火也成为希腊瞩目的焦点,目前候选人包括奥运200米冠军肯特利斯,还有《希腊左巴》的作曲者锡奥多拉基斯。

  在希腊队夺得欧洲杯冠军后,举起德劳内杯的队长扎戈拉基斯也成了在开幕式上最后点燃火炬的热门。如果让扎戈成为最后一名火炬手,他就不能在火炬传递过程中担任火炬手。而此前,希腊足球队将在8月8日参加在希腊境内火炬传递。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