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诸强烽火 > 篮球 > 雅典奥运男篮风云 > 正文
“詹姆斯们”难堪重任 梦六险些在小鸡笼子里翻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2:49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江峰报道 跨越欧亚大陆的伊斯坦布尔,多年来一直是旅游圣地,但詹姆斯和安瑟尼丝根本没心情浏览美景。

  “小鸡笼子。”安东尼如此形容狭促的阿布蒂·伊帕克齐体育馆。上周日伊斯坦布尔与土耳其队的热身赛中,掘金小前锋和梦六队替补员们表现非常糟糕。高傲的美国人第三节还领先17分,而终场前不到4分钟时优势只剩下3分。布朗只好重新派上主力,美国队才以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79比67涉险过关。

  美国队的第二套阵容上周五力克世锦赛冠军塞黑时,曾有过出色表现,而本场安东尼和其他替补队友们在第二节开始时,曾打出过14比0的得分潮,但糟糕的是他们的防守。第四节土耳其人的5个三分球让詹姆斯、安东尼和韦德组成的替补阵容一度焦头烂额,“我们一度控制了比赛,但他们用几次出色的投篮差点夺回了场上局面。”贡献5分4次助攻的安东尼说。

  4胜1负,这是梦六队在最近10天热身赛中的成绩,但上周日晚的表现依旧给人以平庸之感。距离奥运会比赛只剩最后一周,只剩下最后一场热身赛时,布朗为了避免球队在欧洲的热身赛中遭到第二次失利,在比赛还剩3分56秒时,他悉数换下场上5名队员,将安东尼、詹姆斯、布泽、韦德和马里昂全都晾到替补席上。

  “我们看上去要失利了,好在最终OK,”布朗说,“没有这种被对手紧逼的经历,你不会有如何应付的良策,我相信我们可以从中受益匪浅。我从没有一口气换下过5名队员的经历,但现在我只关心球队是否渐入佳境,每个队员都知道了他应该在场上做什么。”不过,对联防颇有心得的安东尼似乎有点情绪:“这是教练的决定,我们差不多都快要疯了,但必须听从安排。”他的4次助攻全都传给了布泽。

  还是老将发挥了作用。邓肯和艾弗森这两名最有经验的队员参加过去年预选赛,艾弗森的压哨大号三分球,梦六80比77险胜无缘奥运会的德国队,上周五依靠邓肯砍下全队最高16分,美国人以78比60大胜世锦赛冠军塞黑队。本场首节,杰弗森和艾弗森率队打出了一波9比2的得分潮,最终邓肯掠下全队最高16分,并在马布里和韦德两名组织后卫领到技术犯规后,稳定了场上局势。“邓肯整晚都遭到了对手的犯规,但他从没有抱怨过。”老布朗显然对两名组织后卫领到技术犯规不满。

  伊帕克齐体育馆有11年历史,天花板较低,球迷喊叫声震天。“我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种情况,”在悉尼奥运会担任助理教练的布朗说,“我告诉队员们,如果你们认为在澳大利亚时情况很糟糕,那么在雅典将会难上1000倍。”

  在负于意大利的比赛中,对方三分球35投15中,是役美国队再次在远投上处于绝对劣势,土耳其人三分球36投11中。“对手的远投改变了场上局面。”詹姆斯说。

  为了保证美国队安全,伊斯坦布尔警方在球馆内外进行严防。警方至少派出了500名警察,是平时比赛警力的两倍。尽管伊斯坦布尔市内的两家旅馆10日凌晨几乎同时发生爆炸,造成2死7伤,但美国篮协官员表示球队没有遇到任何困难,周二晚美国队将和土耳其再进行一场热身赛。?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