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田径 > 正文
奥运东道主麻烦不断 希腊两田径明星遭遇车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13: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雅典八月十三日电 希腊两名田径明星——男子二百米奥运卫冕冠军肯特里斯与悉尼奥运会女子一百米银牌得主塔努,今天在骑摩托车时发生车祸。

  这是继一位柔道运动员坠楼、两名希腊棒球手因服用违禁药物被逐后,希腊奥运代表团发生的又一起事故。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两位选手现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幸运的是,他们的伤势并不严重。”希腊非职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说,“肯特里斯驾驶的摩托车滑倒了,车祸发生的原因是当时他们的精神状态不佳。”

  据希腊官员介绍,车祸发生时,这两位运动员刚离开他们教练的家;当时肯特里斯驾驶摩托,塔努坐在后面。

  “车祸发生之前,两人非常沮丧;此前他们被告之,由于错过了十二日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他们可能面临禁赛惩罚。”这位主席在医院外对媒体记者说。车祸发生后再过几个小时这两位运动员就要接受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的质询。

  十二日,这两名队员缺席了一次在奥运村进行的兴奋剂检查;当时,兴奋剂检测人员在房间没有找到他们,随后希腊奥运代表团的领导试图联系他们,也没有成功。

  希腊田径队的负责人声称,当时这两位队员正在家里收拾东西。他说这两位运动员回到奥运村后,已经要求“延长检测时间”,以便进行兴奋剂检测。

  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责成国际奥委会纪律委员会调查此事;在原定今天上午九点(希腊时间)的质询结束后,由三人组成的纪律检查组将把质询报告提交国际奥委会执行委员会,后者将在今天对此事件作出裁决。

  作为今年雅典奥运会男子二百米比赛的卫冕冠军,肯特里斯被外界认为是今晚奥运开幕式上点燃圣火的“热门人选”。

  希腊非职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同时说,目前还不能确定这两位希腊“夺金”热门的身体状态是否适宜参加下周五开始的奥运田径比赛。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