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雅典风情 > > 正文
某些建筑水泥和油漆未干 雅典奥运“仓促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1日 13:32 体坛周报

  所有人围聚在奥运的旗号下,在最后几个月的时间中雅典所有的工程都加快了进度。周五,奥运会就正式开幕了,在建项目全部竣工粉碎了各方面的疑虑,所有工人们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雅典,终于以一个新的姿态出现在所有的运动员和观众面前。

  希腊队在欧洲杯上获得冠军给全国上下带来了更大的信心,一项民意调查显示87%的人都认为雅典会呈现一个新面目来,这是对于所有希腊举办奥运会能力和对于工程延期的怀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疑的一个回答。

  工程在2001年才开始

  现在一切都已经交工了,我们可以在上面打上一个标牌:“注意水泥和油漆未干!”。这并不是夸张,因为时间的原因,扫尾工作其实做得很仓促。市中心著名的“CONSITUTION广场”上周才重新对游人开放,但是某些街区始终还在施工。

  在奥运村,第一批运动员从7月30日开始入住,他们到的时候很多工人还没有撤走。这一切都要归功于交通、公共工程和劳动三个部长的共同努力以及雅典市政府的全力支持,无论是有轨地铁,还是给残疾人专用的通道都在最快的时间内交工。

  整个工程,仅仅是雅典市政府就支付了1亿2千万欧元,而这还不足整个预算的十分之一。工程延期的主要原因在于开工过迟,直到2001年才破土,换言之,是在获得举办权的整整四年之后。

  每天卖掉5万张票

  显而易见,所有的问题都集中在成本上,由于预算不断超出,雅典人总是在最后关头才下决心。门票的销售同样如此。现在,每天都平均有5万张票卖出,这个速度是一个月前的三倍。开幕式和闭幕式以及篮球比赛的票早已销售一空,在530万张门票当中,现在剩下的还有250万,难怪组委会会在市中心不断增设售票点……

  实际上,希腊人并不敢保证每个场馆都达到65%的上座率,正如奥委会的要求。不过,奥运会不会因此而改变时间表。一切已经就绪,希腊的将因此而改变。(赵威 )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