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亮晶晶亲密无间 周继红目标是5金--跳水队探营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4:43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记者曹坤

  跳水队是中国军团的金牌大户。14日,这支梦之队就要向金牌发起冲击。晚上,记者在奥林匹克水上运动中心观看了跳水队的训练全程。

  亮晶晶亲密无间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田亮和郭晶晶是梦之队的领军人物。跳水队能否实现开门红,这两员老将的发挥非常关键。今天的训练,中国代表团的两名副秘书长在游泳中心主任李桦的陪同下前来督战。

  田亮和郭晶晶率先完成训练。训练一结束,他俩一起来到跳台下面,共用一个喷头冲洗身体。其间,两人不时有说有笑,聊着什么,3分钟后,两人才离开泳池。

  杨景辉自称是新新人

  谈到第一个比赛项目双人跳台,田亮的回答出乎众人意料:“我上届在双人跳台是失败者,我本届是个新人,我是去冲金牌的,因而没有任何负担。”老大哥的回答把广东小将杨景辉给逗乐了:“如果田亮大哥还是新手的话,那我就只能是新新手了。

  周继红目标是5金

  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回答问题时外交辞令居多。她认为,雅典奥运会跳水的竞争要比上届激烈得多,对中国队来说,困难也比上届多,不过全队会努力争取成绩。谈及目标时,周继红表示保持上届5枚金牌的水平就相当不错了。(雅典8月11日电)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