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游泳 > 中国游泳-跳水队备战雅典奥运 > 正文
阿曼达驾到目标直指奥运金牌 罗雪娟对手齐聚雅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11: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杨柳报道 三个女人一台戏。在澳大利亚泳将琼斯亮相后,三朝奥运元老、美国女子蛙泳名将阿曼达·比尔德出现在11日的新闻发布会上,这样,罗雪娟100米蛙泳的三个对手都到齐了。

  14岁时,阿曼达在奥运会的100米和200米蛙泳项目中获得亚军,并在混合泳接力中夺得金牌。2000年悉尼奥运会时,她强力反弹,出人意料地入选奥运阵容,并在200米蛙泳中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免费获取苹果IPOD等礼
精品荟萃免费听大餐 俄罗斯方块邀你玩
名列第三,以0秒01的优势战胜了中国名将齐晖。在奥运会铜牌的光环下,她度过了运动生涯中的低谷。

  在今年7月初的美国奥运选拔赛中,阿曼达一举刷新了200米蛙泳的世界纪录,奥运会金牌似乎近在咫尺。11日出现在美国游泳队新闻发布会的阿曼达显得成熟、自信:“我当然想拿金牌了!也希望能够打破世界纪录!”

  阿曼达虽然获得了三个项目的奥运会参赛资格:100米和200米蛙泳以及200米混合泳,但她指出,自己的主攻方向是200米蛙泳,这也是中国蛙女齐晖和罗雪娟力争金牌的项目。“我很清楚,200米蛙泳是我的主项,在这个项目中,我有许多对手,包括澳大利亚和中国的选手,但我会集中精力,游出自己的水平。”

  阿曼达的200米混合泳成绩可列今年世界排名第二,但她不贪心:“我游混合泳只是为了调节,纯粹是好玩儿,至于名次嘛,我倒是没有想。”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