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明星追踪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莫瀚娜:给我一个机会 我会回报大家一个惊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9日 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回报大家一个惊喜!”莫瀚娜那充满稚气的声音通过电话铿锵有力地传达给了记者。昨天晚上,刚刚训练完的莫瀚娜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采访。对于问她的每一个问题,她都回答得言简意赅。在谈到在雅典的目标时,她也只是简单地回答了两个字:“金牌!”

  我觉得就是身材太小了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成都日报记者:莫瀚娜,你好,去雅典的事定了吗?

  莫瀚娜:我不太清楚。这些事我也决定不了啊,呵呵……(多年在国家队训练的莫瀚娜普通话说得非常标准)

  成都日报记者:那你自己做好准备了吗?都做了哪些准备呢?

  莫瀚娜:做好准备了。其实也没什么需要特别准备的,现在就是刻苦训练。

  成都日报记者:那你觉得在这次竞争中你最大的优势在哪里?

  莫瀚娜:现在队里面竞争挺激烈的,我也说不上有什么优势。如果非要说的话,可能就是我的动作比较有难度吧,也还比较稳定。稳定性在这种竞争中挺重要的。

  成都日报记者:那你认为自己的劣势在哪呢?

  莫瀚娜:我觉得就是身材太小了。

  我会回报大家一个惊喜

  成都日报记者:那你自己对去雅典有信心吗?

  莫瀚娜:(非常有力地说)有信心!

  成都日报记者:现在是否已经明确你去雅典是参加单人还是双人的项目了吗?

  莫瀚娜:我不清楚到底能参加什么项目,现在队上也没说。

  成都日报记者:听说你有句名言,能说说吗?

  莫瀚娜:呵呵,给我一个机会,我会回报大家一个惊喜!

  成都日报记者:如果最后真的能去雅典,并站在跳台上,你的目标是什么呢?

  莫瀚娜:金牌!

  成都日报记者:就这么简单?

  莫瀚娜:如果能给我这个机会,我的目标就是金牌(语气中透着一股自信)。

  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成都日报记者:如果去了雅典,而最终没有上场比赛,你会觉得遗憾吗?

  莫瀚娜:不会的。作为年轻队员能到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上去感受一下比赛气氛已经很不容易了,只是有点可惜。

  成都日报记者:从现在到奥运会名单公布前你有什么打算吗?

  莫瀚娜:我们队上一直要在济南集训到奥运会开始前吧。我肯定要更加刻苦地训练,绝对不让自己落后于别人。

  成都日报记者:那最后祝你成功进军雅典,并带回一枚金牌。

  莫瀚娜:谢谢你!我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本报记者陈浩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