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竞技风暴 新闻 娱乐 视听 财经 科技 汽车 房产 游戏 女性 读书 校园 天气 短信 邮箱 搜索 导航
奥运首页 视频 冠军访谈 动画 图片 滚动 直播 专题 评论 论坛 加油中国 华奥星空
分项新闻
快讯 赛程赛果 中国 诸强 明星 资料 场馆 历史 各国 北京2008 竞技风暴
首页 > 中国军团 > 奥运资格 > 游泳 > 中国跳水征战雅典奥运 > 正文
中国跳水队奥运锁定四金 参赛名单确定李娜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5日 01:41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济南专讯(特派记者李昊)“雅典奥运会上,我们跳水队的目标至少是夺得4枚金牌,同时会向所有金牌全力冲击,争取更好的成绩。”昨天上午,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在记者的一再追问下,终于说出了目标。

  正在济南封训的中国跳水队,目前进入到了最后的冲刺阶段。周继红向记者表示,以中国队目前的实力来说,8个项目上都具备了冲击金牌的实力,但基本上没有绝对的优势。
体验LOFT生活方式 上海宝贝卫慧新书惊艳
免费获取苹果IPOD 燃烧战车火爆上市
“像郭晶晶、吴敏霞在3米板单人上可能只有50%的夺金希望,双人上也就是51%的机会,都需要去拼。”周继红告诉记者,“现在的对手基本上都是前两年就出现的,原来他们的动作稳定性较差,规格也不高,现在经过两年的磨合,动作稳定性和规格都上来了,所以对我们的冲击还是比较大的。”

  正是对手实力的大幅度提升,中国队近两年来感受到了很大的压力。“现在整个形势和以往不同,每个项目都非常激烈,几乎都是要在最后一跳才能决出胜负的形势,所以我们在每个动作的细节上都要反复观察完善,以争取完成至少4枚金牌的任务。”

  作为中国跳水队的领队,今年38岁的周继红将第二次带队出征奥运会,昔日奥运冠军心情虽然有所不同,但争取夺金的愿望还是一样强烈。她觉得,人活着就要赌一把。

  跳水奥运名单昨确定

  昨天上午,中国跳水队出征雅典奥运会的最终名单在泉城济南揭开谜底。正如事先所预料的那样,李娜、王天凌最终无缘雅典,而田亮、郭晶晶等10名队员顺利搭上雅典班车。而且正按照这一配备在济南做最后训练。

  周继红向记者表示,现在队里有关名单的问题都是按照总局统一的部署在做,所以一直也没有一次特别正式的公布。而实际上,周继红也透露现在名单已经基本不会有什么改变,毕竟离奥运会时日不多了。

  中国跳水队雅典奥运名单

  男子3米板单人:彭勃、王峰

  男子3米板双人:彭勃/王克楠

  男子10米台单人:田亮、胡佳

  男子10米台双人:田亮/杨景辉

  女子3米板单人:郭晶晶、吴敏霞女子3米板双人:郭晶晶/吴敏霞女子10米台单人:劳丽诗、李婷(替补:莫瀚娜)

  女子10米台双人:劳丽诗/李婷

  信报记者李 昊

评论】【奥运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快感游戏 轻松开始--新浪游戏总动园
  体验真实交友乐趣 邂逅阳光有情人
  基础英语提高 暑期备考46级 成考名师班
  参加特步新浪雅典大富翁活动免费得电脑

【中国移动用户 拨打125907001 听奥运金牌快讯 125907005 赛场英雄/雅典花絮】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查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网友意见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华奥星空 | 新浪简介 | 广告服务 | 网站律师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华奥星空